Bear Kung


Bear Kung 熱愛各類不同的運動,特別熱衷aerial yoga,aerial hoop,pole dance等等各種空中運動。
在空中舞蹈已經有3年經驗,她喜愛把情感與音樂結合,令空中瑜伽成為一種優美美麗的一種藝術,表現力量與藝術的美,而且擁有演出經驗和雜誌報章採訪。
她認為空中瑜伽帶給她的不只是增加柔軟度,還有訓練肌肉力量,平衡和毅力,令身體線條更美,她願把這種美麗、健康和大家分享。
因此她於Yoga Fitness HK考取空中瑜伽導師專業資格,她希望可將學習經驗及過程,與學生分享空中瑜珈帶來的好處與樂趣。分享空中瑜伽帶來無比的滿足感及成功感,令學生充滿自信,學懂自我欣賞。
於2017年修讀Yoga Alliance(美國瑜伽聯盟) 認可的200小時瑜伽導師訓練課程,不斷進修,期待將來跟學員分享更多。Namaste.

- Flying Yoga Teacher Foundation Certificate
- Flying Flow Teacher Certificate
- Circle Studio Grand Opening Performers (Hammock Dance)
- Finalist in the KFLY International Aerial Yoga Tournament 2016 (Beijing, China)

沒有焦點意見